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認命從此就遠離 曾用盡了力氣 卻從沒有勇氣 讓自己去愛的更徹底 也許愛不曾那么容易 可以不用心就能美麗 就不會有那么多人為愛傷心 我們也不會走到這里 我是真的不愿失去你 不想要失去你 不能夠失去你的愛情 想一想我們當初有過的甜蜜 能不能停一停記一記 我們曾經一再的尋覓 刻意的去接近 經過深刻的愛情真諦 到傷痕逐漸累積 永遠變委屈 能不能不要就放棄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存在你的生活之外!你劃的圈內! 那片狹小的天地里,我是你的寶貝,沉溺你萬千寵愛里! 像個孩子一樣賴在你懷里,聽你的心跳,肆意撒嬌任性! 我是滿心歡喜的小婦人,束起馬尾,扎著花圍裙,為你洗手做羹湯! 渾身都是幸福的味道! 恍惚的瞬間,我忘了,你只是片刻的棲息! 給我的,只是這短暫的溫存! 走出這個圈,我是你轉身遺忘的路人甲! 而你,卻是我痛徹心扉的傷口! 一生都不會愈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29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