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又看了一遍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看著看著,就哭了,想起了那個下午,我們坐在一起,喝著奶茶,我靠在他肩頭,一起欣賞著。抬頭,有他在我身旁,靜靜地坐著,這種感覺很好,很安全。 我不知道怎么表達我現在的感受,算起來,我們分開也有三個月了;時間不算長,可也不短,這段時間,腦海里充斥著我對他的想念,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會止不住的思念他。當寢室里面的人都已熟睡,我還捧著他的照片,反反復復的看,眼前這個人,給過我快樂,給過我幸福,讓我臨近畢業,還能在壓力很大的情況下痛痛快快的瘋,有他陪著我,有他寵著我,我很知足。 一想到他,我的心里就大片大片的開始塌方。一首歌,一個人,一句話,都能讓我想到他,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我們曾經一起約定,有共同的誓言……2012年,我覺得不是末日,因為我碰到了他,我們曾說好一起陪伴著度過世界末日,如果沒有死,那么就好好珍惜對方。而現在,末日沒有來,他卻沒有陪在我身旁…… 走在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帶著眼淚,重新溫習一遍,你不在,我代替你溫習。 記得我們初次相遇的地方,我想都沒想過你會在我的世界留下這么深的記憶。往后的每個星期,我們都會在一起,玩耍打鬧,我總是很關心你,你也總是很關心我。那時,我對你說:小孩,我不會獨留你一人過。你也說,忘了誰也不會忘了我。我們的誓言,我們的約定,我都記著。很深很深的記著。 現在你回來了,不敢和你聯系,因為我們彼此都不會再有交集。 但我很感謝2012年,因為在我最任性的時候,有你陪著我:謝謝你在我最任性的時候愛過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都說時光流逝,過客匆匆,可,你是我生命的過客嗎? 初中稚嫩的時光還泛著鮮活的味道,那一年我暗戀著你,你暗戀著她。就像阿桑唱的:明明三個人的電影,我卻沒有了姓名。我每次迎風追逐著你的身影,而你留給我的只有和她歡笑離開的背影,那年的我不在你的世界里,而你卻霸道的占據了我的全世界。 晃眼而到的初中畢業,匆匆而來的高中三年。我驕傲的以為是自己離開了你的世界,因為你再也不會有一個目光炙熱的追隨者,那樣你會不會偶爾也想起這樣的一個我。可是,事實告訴我原來是我自己想多了,因為你和她正式戀愛了。 我的高中三年很簡單,簡單的除了學習就是想你。我的高中三年很干凈,干凈的到畢業沒有男生朋友。我的高中很單調,單調的三點一線。偶爾,因為思念太過艱難,我進你的空間,看你的說說,猜測你的心情。 如果你不開心,我給你留言,給你安慰,我給的很多,但卻忘了問你需不需要。記憶中的痛苦還是那個味道,眼淚在仰頭45度的時候還是會流下來。有次知道你不開心,當我問你怎么了的時候,你說跟你有關系嗎?從此,我再也沒有在你的空間出現過。因為,我知道你的世界從來沒有我的一點空間。 2012年的夏天似乎格外的難熬,因為我們很多人落榜了。在這個煎熬的季節你又闖入了我的世界,而且是以一種我無法拒絕的方式,因為9月15日你向我表白了。試想一下一個癡迷了某種糖果幾年的小女孩,在突然得知可以得到它的時候是何等的欣喜與雀躍,更何況暗戀了你這么多年的我。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保守而又無趣的女生,什么都恪守規則,很多都追求完美,事事都小心翼翼。我想我們在一起了,我們應該互相促進一起進入大學,這樣我們的未來就更有希望了。于是我對你要求跟多,也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可是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喜歡每晚下自習后操場的獨處,我喜歡你牽著我的手一圈一圈的在操場溜達,然后我像個小女生一樣跟你撒嬌賣萌,雖然這樣的時候很少。 我總是不想讓自己變樣,不想像其他女生那樣因為小事吵個沒完,可是我卻總是因為這樣而哭。她是一個性格很好的女孩,和誰都稱兄道弟,這樣鮮活的生命是我羨慕的,可是我卻不喜歡她了,因為她霸占了你的留言板,而作為女朋友的我卻沒有理由干涉,因為你說她是你的朋友。我看著留言板上她對你那樣的昵稱,甚至把我的特權都拿走了,我痛苦卻不能跟你說,因為我怕你說我的無理取鬧。 這樣的委屈,我卻還想著和你到最后。隨著我們吵吵鬧鬧時間就這么過去了,2013年4月4日,你吻了我,我的初吻沒了。而我卻因為這樣的一個吻,第一次模擬考的很差。但,我更喜歡跟你在一起了。 你的生日,我逛了整整一天的街,逛遍了大街小巷卻不知道什么能給你我的心意,直到最后實在沒法了就給你買了一件短袖。我最喜歡的是跟你發信息,可是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每晚就等不到了,好像是從你上大學開始吧。 2014年,我們在異地上大學。很多人都不相信異地戀,因為說距離是分手的開始,可我卻不相信,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心在一起再多的距離都不會遠。我照樣喜歡每天和你發信息,等你忙完,等你下自習。剛開學的你還是我身邊的你。 可是漸漸的你不在是我一個人的那個你,你總是對我說很忙,很忙。我每天等你信息,我總是在半夜醒的時候翻看手機,可是卻沒有你的信息,你的回復,你不知道我的失落,你不知道我每天要翻看最多的還是手機。 我們的聯系就這樣少了,有時候三天才聯系一次,我不知道你心中的情侶是什么樣的,可是我心中的情侶一定不是這樣的,至少我們就不該這樣。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在你做了真的讓我傷心的事后。 2014年對我來說是很不如意,很不幸運的一年。因為一個我很愛也很愛我的親人離世了。這對我來說是無法承受的生命之痛,我一個人顫抖著接電話的時候,我一個人哭的時候,我多么想你抱抱我。 我知道這不可能,我沒有更多的奢望,我只是想你發個信息安慰安慰,那樣我就會原諒你,就會重新和你在一起。可是,你和以前一樣,還是留我一個人,留我一個在痛苦處徘徊卻不管我,我只想在需要你的時候要點看的見的在乎,而你,沒有。 世界如此涼薄,我因此喜歡上了薄荷。涼薄,現在是我對你的態度,你每次發一些無關痛癢的話語,我也回一些風輕云淡的句子。這樣的聯系你覺得不安,你覺得不痛快,可是,我卻愛莫能助。因為,我要的未來可以沒有金錢,但必須有兩個人的溫暖。這樣的我們,是朋友,這樣的我們,從企鵝號的獨立分組移出去,這樣的我們永遠回不到從前。 我的世界留你寂寞的存在,從此兩處孤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4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