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中秋總是讓人心存感傷和激動,而你卻是我播灑淚水和歡笑的語言和音符。一岸翠柳掩玉,半塘清荷流香,望著皎潔的明月,期待圓滿的臉龐。月光如水,喚起人間不了情,多少情感,依你而寄;秋夜淋濕了我的愁思,而我卻堅守著一個信念,執著而堅貞,從容地走著自己的路,留一份孤獨給自己,把一份明媚給與你。       今夜,讓我送上一盤圓圓的問候,送上一盞圓圓的祝福。我抬頭望著月亮,你可知我滿腹的心事?你可曾撿拾我金色的憂傷?你是否保留了我一份馥郁的馨香?品你如詩,總有品不完的情韻;讀你如畫,總有讀不盡的芬芳。你用一行行清麗的詩篇,為我譜成一曲曲悠揚的樂章;我知道了,圓滿是生活的天堂,幸福是有你愛的徜徉。       廣寒清淺,銀河無聲;望著如水的月光,仿佛,你從月亮上向我走來,聽著你桂棹劃過銀河浪花時美妙的聲音,思緒蕩起一圈圈漣漪,生動了你來時的方向。你是從一方彌漫著水鄉之韻的煙雨江南來嗎?你還是從淡墨輕揚、情思淋漓的素箋上來的?如果是,那水鄉的味道里一定豐盈了季節的深情,不然不會如此熱烈;如果是,那燭花一定盛開了夜色的浪漫,不然,不會如此絢麗;如果是,那墨箋一定折疊了層層渴望,不然不會如此厚重。       讓一頁心舟悠悠引渡,我將敏感的耳朵貼近,聆聽你深深淺淺的思念, 感受著你的溫度,看你的腳步帶著香氣裊裊的花香,很有節奏地從碧寒清淺的月光里走來,掬一輪凝脂的愛露灑在我身上,頓時,世界一片溫馨和清涼。時間在靜寂中一秒秒的走過,虛幻之中,仿佛我一顆美妙的靈魂正慢慢蛻去塵染的外殼,仙化成一朵圣潔的白蓮,在空明潔凈的月光下亭亭玉立。       今夜,擎起一心真誠的感動,在心田里一遍遍播種你的名字,在甜美中耕耘來年更生動圓滿的樂章。

其他熱門新知02

哦,老師, 您苦苦地堅守著您的一隅, 用您的真、善、美默默地耕耘。 我數不清,數不清, 三尺講臺前留下了您多少的足跡? 我不知道,不知道, 黑夜里還有誰家的燈火比您更通明? 哦,老師, 您用您的汗水澆灌了祖國的花園, 因為您的辛勤,所以花兒才這般美麗。 您用你的青春為我們編織明天的憧憬, 您用你的熱血為我們揮灑未來的期許。 哦,老師, 是您,開啟了一扇窗,為我們供養, 是您,用您的雙手托起了明天的太陽, 是您,用智慧為我們搭起通往希望的橋梁, 是您,用諄諄教導撣去我們一路上的迷茫。 是您,在湍流中為我們放好了墊腳石, 是您,在霧海中為我們豎起了航標燈。 哦,老師, 您就是酷暑里的那一縷涼風, 您就是寒冬里的那一盆炭火, 您就是春天里的那一片綠意, 您就是秋天里的那一筐果實。 哦,我親愛的老師, 傳播知識是你生命永遠的主題, 書本,筆,愛,是你教學路上唯一的行囊。 您用歲月的雕刻刀雕刻我們的靈魂, 您用流年的春風溫暖我們每個人的心房。 您用您的博愛和仁慈為我們樹立了榜樣。 哦,我敬愛的老師, 您,永遠是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謝謝您把愛的雨露撒遍大地! 謝謝您將美的畫卷鋪滿世界! 謝謝您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桃源, 謝謝您引領我們走向成功的殿堂! 我愛您——老師! 如果幸福可以預定, 我一定第一個訂購, 愿只愿,您的幸福像花兒一樣開放! 我愛您——老師! 今天是您的節日, 就讓我用感恩的心為你輕輕吟唱。 如果,今夜我可以化身為月亮, 我一定要將柔柔的月光搖曳在您的窗前……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