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大年初一,起床后顧不得洗臉收拾好自己,我立馬跑向大人房間——磕頭呀。先是奶奶的房間,再是母親的房間。頭磕得很倉促,小手伸得挺快挺長,只有被大人嬌慣壞了的最小的我,還會在“過年好”后再加上“壓歲錢好”。 母親一直不讓我磕頭,說女娃不磕頭照樣給壓歲錢。可我還是喜歡磕頭。那一天,再調皮再搗蛋,大人們也不會嗔怒,更不會拍打你的小腦殼,滿眼都是疼溺。 簡單吃點早飯后,父親會帶著倆哥哥出門,喊幾個叔叔跟堂叔叔們,去拜年——很快就形成一支隊伍,十多個壯年男人在前,快三十個從十八九到幾歲的男娃在后,浩浩蕩蕩,走向大堂伯家。我一直很納悶,咋不讓我跟堂姐妹們同去。母親解釋,你們女娃娃終歸要嫁人的。 “主”在大堂伯家。我們這里將祖先的牌位叫“主”,“主”在哪家,族人大年初一第一個拜的就是那家,給“主”磕頭上香。“主”就是個豎著的帶底座的木板——呸呸,大不敬。不過多年后,我還會常常想起“牌位”的事。或許是同一根木頭,做成牌位,人見了就得磕頭;做成楔子,就要老挨揍。人啊,是不是也是把自己塑成啥就是啥了? 大隊人馬從大堂伯家出來后,再按年齡大小去爺爺輩家里,磕頭,請安。直到本家健在的長輩都拜完了,才分散開來,各自去自己能諞得來的同齡人家。父親在巷子里頗受敬重,我們家來人不斷,他都沒空去別人家。 母親會敦促哥哥們去巷子里大伯大媽叔叔嬸嬸家轉轉,說你倆是小輩,鄰里鄉親的,低頭不見抬頭見,不管平日里說話多少,交往多少,都要有禮數。 大年初一也有很尷尬的人家。家家戶戶都準備了招待的東西等鄉親鄰里來。多數人家是簡單的爆米花、炒紅薯片、棋子豆、幾個紅棗,過得好點的人家會放進炒花生、核桃,也只有富裕的或有人吃公糧的人家才放幾顆糖。總有幾戶門可羅雀,幾乎沒人進,都是日子過成篩子底,被人瞧不起的。即便是這樣的人家,母親也叫哥哥們進去轉轉。也不知圖個啥,我曾問過母親,她說圖個心安。 的確安心,巷子里失盜,莊稼地被糟踐,我們家從沒遇到過。 或許大年初一走家串戶去拜年,拜的也是一份相互的尊重吧。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自從開展黨員一對一幫扶活動,在街道辦工作的每名在職黨員,都分到了一個幫扶的貧困戶。我的幫扶戶叫蓮,患腦癱,智力殘疾一級,常年臥病在床。她的父親從化纖廠下了崗,母親無業,姐姐上大學,家貧無力為她治病。 記得與蓮初識時,她只有15歲。我第一次去她家,蓮的父母熱情地把我讓進門。這個家只有兩間平房,收拾得很干凈。沒有像樣的家具,一看就是七拼八湊別人送的。狹窄幽暗的臥室,一張小床上躺著個面龐清秀但略顯浮腫的女孩。她的臉因久不見陽光,顯得蒼白如紙,抽條發育的上身,腹部脂肪堆積隆起,生出如中年婦女般的水桶腰來。由于長年臥床,蓮的兩條腿肌肉萎縮,細瘦孱弱,只有我的小臂粗細。頭重腳輕,與她肥胖的上半身極不協調,使人擔憂這兩條細腿如何能支撐得住上半身?蓮常年臥床,由于腦癱,身體不能保持平衡,沒人扶就會摔倒,她怕被人笑話所以不敢出門,吃飯都是父母端到床上。 這樣怎么行?長此以往不成了廢人嗎?這么年輕正是長身體的年紀,整天躺在床上怎么受得了?她母親抹了把眼淚說:“唉,這孩子懂事,不愿意麻煩我們,平時吃飯從不喝湯,說不喜歡喝,其實她是怕喝水太多,總讓我們扶她上廁所,麻煩。” 我與蓮道別時,她蒼白的小臉上,清澈如水的大眼睛里裝滿渴望:“阿姨,您還能來看我嗎?” 我心頭一顫,這個懂事的女孩,她是多么的孤獨可憐啊!我一定要幫幫她! 書籍是心靈之友。蓮喜歡聽故事,我翻箱倒柜找出孩子的小學課本、格林童話等簡單易懂的書籍,每次讀給蓮聽,蓮蒼白的臉上漸漸有了笑容。她聽得入了迷,產生了想識字的愿望,我便開始教她識字。她很聰明,學得很快。我不在時,她看電視專挑那些有字幕的節目看,聽劇中人物說話,對照字幕一個字、一個字練習識字,一年下來,她能夠自己讀那些簡單的故事書了。她也不再躺在床上,而是坐起來,每天捧著心愛的書看不夠。 雖然蓮不出門,電腦卻可以架起她與外界的溝通橋梁。在我的鼓勵下,蓮有了學電腦的想法。于是,我送給她一臺舊電腦。蓮刻苦地練習打字,一年后,她已經能夠熟練地上網和我聊天了,我和她成了QQ好友,她還有個美麗的QQ名:蓮聽靜燕。工作越來越忙碌的我,經常通過QQ聊天,為她加油鼓勁!她也在網上認識了好多網友,談天說地,漸漸地,她變得開朗起來。 至今,我還記得我與她聊QQ時的問話:“阿姨,我的腿還能走嗎?我是不是好不了了?”每當此時,面對電腦屏幕上閃爍的頭像,我就好像見到了她期盼的大眼睛,心中一陣揪心的疼。大夫說過,她的腿已經錯過了最佳治療期,治愈的可能性很小,只能寄希望于后天的康復鍛煉能夠創造奇跡。我深知這個希望很渺茫,但也不忍心傷害她,只好逼著自己一次次撒謊:“蓮,你的腿一定會好的!別擔心,我會幫助你的!” 每一次撒謊,我就自責一次,怎么可以欺騙一個單純善良的小姑娘呢?每一次,我都為自己的無能而羞愧。假如我是一位神醫,定能使蓮的腿起死回生;假如我是一位億萬富翁,定會資助蓮去一流的醫院治病,可我能做的只有用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鼓勵,描繪她心中的彩虹。我對她說:“你不但能學會走路,你還很漂亮。有一天,你還會上電視成為明星,為了你的夢想你要不怕吃苦,堅持鍛煉才能成功。” 從此,蓮的生活不再空白,她有了一個明星夢。為此,她進行了長達6年的康復鍛煉,無論刮風下雨、嚴寒酷暑,千萬次跌倒,千萬次爬起來,蓮的身上舊傷剛結痂又添新傷,腿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傷痕累累……6年漫漫康復路,她一路咬緊牙關走過來。終于,她能像幼兒學走路般磕磕絆絆地走出家門了…… 我給電視臺的朋友說起蓮的事,他們決定采訪她。蓮終于登上了電視熒屏,成為身殘志堅的明星。就在電視節目播出的當晚,她給我的QQ空間發來一句留言:“我想我這輩子會走了!” 見到這幾個字,我不禁潸然淚下。今天的蓮終于對自己有信心了,幸福的暖流溢滿我的全身! “我想我這輩子會走了!”這幾個字熠熠生輝,我欣喜地看了一遍又一遍。 如今,蓮每天都出門進行康復鍛煉,成功減肥30斤,出落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俊俏姑娘。蓮愛上了唱歌,每晚都到健身廣場聽馬路歌手唱歌,她還勇敢地拿起話筒走上歌唱的舞臺,為自己歡歌,為百姓歌唱。她,終于化蛹成蝶,走上了屬于自己的人生大舞臺。 我因工作變動,與蓮分別已有四年多了。但我們經常在網上暢談,儼然一對兒摯友。我感激蓮,那些幫扶的日子,不僅是我幫助她尋找自己的人生,她也幫助了我,使我明白:殘缺的人生也可以將苦難踩在腳下。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搞笑幽默的文案 一、什么是電燈泡的最高境界?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二、如果想知道什么是希望,請買一張彩票;如果想知道什么是絕望,請你買一堆彩票。 三、最近老婆常生氣,生氣后就特愛買包,我就說:你們女人為什么買那么多包,這是病,得治!老婆答:包—治—百—病! 四、旅行是人生中的一大樂趣,有錢人出去叫旅游,沒有錢出去叫流浪! 五、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 六、從小媽媽告訴我,對人要懷有善意,后來我遇到了很多人,我希望他們有媽媽! 七、一個多年未見的同學加你好友,有如下可能:她要結婚了;她要借錢了;她要做微商了;她家孩子參賽要投票了!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八、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九、在家里吃的飯才叫吃飯,在學校和單位吃飯純粹就是為了生存! 十、一部手機的壽命大約在三到五年,只有人類壽命的二十分之一!手機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你卻是它的全部!請放下身邊的雜事,多陪陪你的手機! 十一、一個男的,窮不可怕,裝逼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窮裝逼! 十二、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他是不會和你說話的,明白了吧! 十三、你們最好選擇在中午秀恩愛,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十四、年輕不胡作非為,到老了拿什么話說當年! 十五、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十六、只暖一個女生的男生才叫暖男,暖所有女生的男生叫燒鍋爐的人! 十七、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十八、我喜歡你就像我喜歡海,可我也不能去跳海,我可以去上海! 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會死。”但事實證明,我根本不怕死。 二、覺得身體有毛病的千萬別在百度上查,每次一查完我就想立遺囑。 三、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四、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本想上去幫他拎的,隨口說了句:“老東西,大爺我幫你拎。” 五、努力過后,才知道,有很多事情,再堅持堅持,還是一樣白費工夫。 六、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七、早睡覺,多運動,煙不抽,酒不喝,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久而久之,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就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 八、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 九、你們是不知道我男友有多摳門,發了0.25的紅包,叫我倒過來看。 十、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 十一、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十二、放假在家的時候,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可上學的時候,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 十三、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其實長得好看的是陪伴,長得丑的就是糾纏。 十四、每天起床,都要和心愛的被子上演:抵死纏綿、你儂我儂、戀戀不舍、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戀大戲。 十五、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 十六、只有穿上夏天的衣服才會懺悔在冬天犯下的過錯。 十七、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不是長得丑就是窮。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別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 十八、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你是單身,去年,你是單身,今年,你還是單身。 十九、父母說上學千萬不要談戀愛,說的好像會有人看得上我一樣。 二十、現在的姑娘如果走在古代的街上,被皇上相中拉回去侍寢,晚上洗了臉,會不會判個欺君之罪啥的。 適合發朋友圈搞笑文案 1.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不久后,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 2.當一兩個人說你胖時,你不以為然,但是當越來越多的人說你胖時,你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3.其實世界上最不忠心的就是錢,說好的一起出門,但它最后卻不跟我一起回來,真是枉費我掏心掏費的對它! 4.人都說腿毛長腎好,我滿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腿毛!我一個女生要那么好的腎干啥! 5.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6.今天外面的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7.買了一只精致的小表,可時間還是那么無聊。 8.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就拿出身份證,會發現自己多慮了。 9.我脾氣不好,成績不好,氣質不好,性格不好,長相不好,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消化好! 10.我以為我們能一起走到最后,誰知道,你走了兩步就要去打的。 11.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12.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13.謝謝那些曾經擊倒我的人,躺著真舒服。 14.我以后生一個兒子名字要叫“好帥”,那別人看到我就會說:“好帥的爸爸!” 15.見到我之后你就會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么具體啊! 16.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17.和天才比誰更聰明,你完全沒有勝算,應該和他比誰蠢,穩贏。 18.我感覺你像兩頭豬,因為一頭豬已經不能形容你的蠢。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arrow
arrow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