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工廠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分手后的文案失戀 1.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2.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愿上帝保佑,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3.必須接受生命里注定殘缺和難以如愿的部分。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見到光明的東西。 4.曾經那么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忘就忘了呢,我們一直以為時間很強大,它可以帶走曾經所有的愛恨,可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時間什么也沒帶走。 5.總有一座城,埋葬著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個人住在心里,卻走失在生活里。 6.如你所言,終有一天我會站在我曾經望不到的地方。只是,你并不在意,站在那個地方的我會有多孤獨。 7.你可知瀟灑和無所謂的背后有多少的心酸故事,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你從不讓我走進你的世界,對你來說我一點都不重要,我又何必傷心呢。 8.每一次想放手的時候自己就胡思亂想一大堆。不知道什么然后一大頓糾又握緊了手,放與不放只在一念之間。 9.這一生總有很多事讓人感覺無能為力,比如努力了還是上不去的成績,比如用心了還是得不到的你。 10.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11.撐不住就休息好了,抓不住就放手好了,經不起就拒絕好了。 12.別輕易對別人說愛,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打開,又玩笑著離開。 13.并不是所有失戀都要哭得死去活來,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也挺好的。 14.什么是愛,我想大概就是半夜突然醒來時第一個想法是,如果你在就好了。 15.把手中的匕首遞給他,把傷疤暴露給他。這個接下你的匕首,看了你的傷疤的人,是可以愛的。 16.你走之后,我身邊又有了很多人,只是沒再對誰那么上心。 17.不愛了也沒關系,即使分開了也依然感激你,曾經陪我走過那段開心的日子,只是從此以后,我們各自安好,再無關系。 18.我想我是迷路了,在春暖花開時,我卻淚流滿面,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我卻找不到路口。 傷感文案失戀句句心痛 1.感謝命運讓我們這樣結束,不用對我覺得抱歉,我不稀罕你的抱歉,我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我要的就是這樣對等的關系。一段感情里,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到結尾時,互為仇敵,你不仁我不義。我要你知道,我們始終勢均力敵。 2.別人的天長地久是經典,都是佳話一段。我們的天長地久,卻夾帶謊言,憂傷。咬咬牙,摘一株苦澀的忘憂草,調和孟婆家的湯喝下去。學會放開記憶的手,牽起明天的幸福。 3.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5.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6.時間和距離讓一切都改變和消失,我不愿最后的結局是悲劇收場,所以還是這樣簡單的消失在你的生命中吧。 7.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會有點介意。這是愛情,請你不要介意。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8.我怕剛好忘記你的時候,你又出現了,更怕不能忘記你,你卻再也沒出現。 9.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0.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11.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 12.其實我知道,你早已放過了我。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愿放過自己。 13.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1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5.無奈的錯過組成了無法遺忘的青春往事,如果事先把相遇設計的十分完美,那么便不會有那些撕心裂肺的愛情… 16.我記得你說愛我,照片記得,筆記本記得,路過的風也記得,唯有你說忘就忘。 17.我的淚水掩飾著悲傷,我的悲傷伴著我的淚水。誰的衣裳披我肩上,誰的孤單披我衣裳。 18.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恒。 形容失戀心痛的文案 1.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曾經一起笑過的走過的青春,終究不是一起的,你的“我愿意”不說與我聽,我最后執起的也不是你的手。 3.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 5.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6.不要悲傷,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從此我要堅強,就像太陽那么閃亮。 7.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8.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9.不愛我,就別感動我。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華麗的轉身、華麗的落淚、華麗的說、不愛你。都說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10.最大的遺憾是,連分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11.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12.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13.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14.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的愛著你。 15.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6.別在分手的時候說愛我,那樣只會讓我更難過。 17.每個人心里都有悲傷,而最悲傷的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 18.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在麥子將要收割的時候,走進鄉村,就走進了收獲里,走進了喜悅里。 原野上,等待收割的麥子一片金黃,給人以沉甸甸的踏實和沉穩,給人以豐收的喜悅和希望。綠油油的紅薯、花生點綴在金黃里,豐富了綠色,裝點著原野,也裝點了人的情懷。那綠色是下一個收獲和期待。 村子被包圍在濃厚的綠色里,樹木像重重小綠丘,重疊交錯,走近了,有一樹一樹的果實,令人從心里往外笑。金黃大杏累累地掛滿枝丫,壓彎了枝條;青皮核桃悄悄地藏在樹葉下,泛著青青的光澤;一串串小葡萄,像一串串精致瑪瑙垂吊在架下。 門口,一位大娘用簸箕簸油菜籽。她嫻熟的動作,沉靜的神態,讓人感到親切又舒心。她讓我想起母親。母親的這種形象一直刻在我心里。母親用簸箕簸過麥子、谷子、豆子、玉米。她簸掉秕谷、谷糠和雜物,留下飽滿純凈的籽粒。我用手機留下大娘的形象,還有那久違的簸箕。 另一門口的大樹下,坐著一位耄耋老人。她頭發雪白,襯著中國紅上衣,神態安靜而祥和。她坐在那里,身板兒挺直,精神矍鑠。老人旁邊坐著她的兒媳,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婦人。“奶奶好!”我一聲問候,老人張開沒牙的嘴巴開心地笑了。她拉我的手讓我坐下。我說:“奶奶身體真好,這么精神。高壽?”兒媳說:“百歲了。前幾天剛去過北京。”我以為我聽錯了,重復道:“百歲了?去了北京?”兒媳說:“是,去了北京。家里人想她年紀大了,怕身體扛不住,不想讓她去——”老奶奶接話說:“他們不想讓我去。我要去!我要去看看給我幸福的人,看看毛主席。”我感慨老人思維清晰,感慨老人身體健康,感慨她知恩圖報,感慨她淳樸善良。 走進一戶農家,主人端出一盆大黃杏,讓我多吃些。黃杏又大又甜,特別好吃,我心里特別溫暖。 去拜訪一位老教師。他的家像花園一樣美麗。院子里到處是花草,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退休了,老師閑不住,看書、寫字、養花、種田,還熱心公益,他正在忙著幫助村里修村史、建立老年協會。 六月的鄉村,滿是豐收,滿是喜悅,滿是感動,走進去是滿滿的收獲。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歲末年初的一天,山區A縣縣城細雨霏霏,薄霧籠罩。某單位評選年度優秀工作者民主投票選舉活動正在會議室里緊張有序進行。 單位九名干職工中,有二名符合條件,但先進名額只有一名,單位領導班子辦公會議決定,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產生一名先進。 李力和王實作為侯選人,各自作述職報告后,進入無記名投票階段。 倒底選誰更合適呢?作為李力的小學同學,張帆頗為躊躇。 張帆至今還記得,小學二年級時,他和李力不僅是同班同學,而且玩得十分要好。一天下午放學后,他和李力,還有幾個貪玩的同學相約到離學校不遠處路邊的桃樹上偷桃子。或許是小伙伴們太得意忘形、動靜鬧得太大,也或許是那天撞霉運了,小伙伴們正在樹上采摘得歡天喜地,忽聞不遠處傳來喝斥聲:“那些鬼崽崽在偷桃子,站倒,都給我站倒,吃豹子膽啦!……”桃樹的男主人一邊高聲怒吼,一邊操著一根木棍子趕了過來。 從小在農村長大、身手敏捷的李力從樹上一躍而下,一把拉著在樹下負責接桃子的張帆一路狂奔。張帆從小文弱,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直喊“不行了,跑不動了,你先逃吧!”可李力根本不聽,拼盡全力帶著張帆逃離“危險”地段。慌亂中,張帆低頭一看,李力的一只解放鞋不曉得什么時候跑丟了,光著一只小腳丫,劃傷的腳姆指還流著血,模樣十分的狼狽。好在小伙伴們全部勝利“大逃亡”,無一“落網”。時過境遷,張帆想,兒時的小伙伴們,人小腿短,那里跑得贏大人呢,純樸寬容的山里人家,不過是雷聲大雨點小,并未下力追趕他們罷了。 參加工作后,張帆先后到幾個單位“趕轉轉場”,最終又和李力在同一單位上班。李力推心置腹地對張帆說,以后咱們就是同一個戰壕的戰友了,可要互相支持、互相幫襯喲。 讓張帆糾結的是,王實是單位老職工,平時話語不多,工作扎實肯干,服從單位安排,被派遣到縣里偏僻邊遠的村寨大山村任駐村干部。張帆曾經在大山村任過幾個月的“第一支書”,深知這個村條件艱苦,貧困程度深,貧困面比較大。轎車之類的根本開不進村里,就是越野車也得一路顛簸、費氣八力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折騰才能到達村委會駐地。現在工作的單位既無資金,也無項目,王實在單位的支持、協調下,無數次往返于縣扶貧辦、文體廣旅局等部門,多方爭取項目資金,為村里修建了水窖,拉通了自來水,在村委會門前建起了新的體育場,還為村里的留守兒童、特困學生爭取了五萬元的幫扶資金,幫助他們能在以后的日子里順利完成學業。這些都不說,單說村支書家就距離村委會十公里開外,每次到村支書家對接工作,得翻山越嶺步行一個多小的陡峭山路,空山寂寂,山路寂寞,其艱辛實不足為外人道。 不可否認的是,李力的工作也很出色,但相較駐村工作而言,機關工作確實是輕松不少,而這些,對于長期呆在縣直機關的其他同事而言,未必都能真切了解。一邊是友情,一邊是良知,這次評先工作,真讓張帆為難不已。 投票工作按部就班進行。拿著選票,幾經思量,最終還是良知戰勝了友情,張帆在選票上王實的名字下鄭重的打了鉤,心想,這個可能讓李力生氣了,說不定心生埋怨也未可知,但人生天地間,豈能事事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理解或不理解,無須時時糾結掛懷。 經過點票、唱票、計票環節,最后王實五票,李力四票,王實以一票之差,險勝!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廠商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arrow
arrow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