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文/紀昀清 不知不覺,父親離開我們業已11個年頭了。他是帶著未了的心愿和夢想離開我們的。 他給我的印象是儉樸、勤勞、沉默、堅忍。 他的儉樸,與大多數30年代出生的農民比起來更勝一籌。那時的人們,大都很貧苦,而父親卻屬于沒有文化只能靠種莊稼、打草鞋、綁笤帚等手段來僅僅維持家庭生活溫飽的那一類。掙不來大錢,硬是靠省吃儉用維持九口之家。那時奶奶年事已高,還要供讀六個子女讀書及吃穿用度,而母親身體瘦弱,只能常年在家料理家務,照顧全家老小的一日三餐。可想而知,當時父親的壓力山大。 為了節約一分一文,我從未見他穿過什么新衣服,老是土里土氣一身黑粗布從頭到腳裹在身上。更從未見他進過飯館。即使騎自行車,駝上上百個草鞋或笤帚天麻麻明去西安叫賣,天擦黑又騎車返回時,也不舍得買一碗面,硬是要餓著肚子回家吃飯,哪怕是黃黃饃泡糝子飯就漿水菜。記得他當公社飼養員的時候,一個小牛犢病死了。他不舍得扔,細細剝皮,翻腸倒肚,帶回家在水缸泡了幾天幾夜,然后用慢火燉煮,加上簡單的作料,吃得津津有味。我們好久都沒吃肉了,見肉眼饞,都吃得滿嘴流油,心里開花。這是我小時候吃肉最開心最過癮的一次經歷。后來日子好了,卻怎么也嘗不出牛肉的味道了。 為了養活全家,他勤勤懇懇,不辭辛苦。沒有柴燒,就出蠻力挖公路邊的樹墩,拉回家,用洋鎬破成條,曬干,整齊堆放在房臺。 為了增加點收入,好給我們交學費,就喂豬養牛。盡管只有兩頭豬,一頭牛。然而,有了這幾頭牲口,家里就像平添了幾個孩子一樣,父親將它們照管的無微不至。天天給牲口割草,吃得豬兒肚圓,牛兒肥壯。牛兒下崽,養壯,賣了錢;豬兒養肥,屠殺,賣了肉;而恰逢夏秋兩忙時節,父親就套著老黃牛給人家種地換點零用錢。如此經年累月零零碎碎積攢,周而復始。 姐姐們看到父親的辛苦,就主動退了學。大姐、二姐、三姐只念到小學三四年級,四姐初三只念了一學期,就為哥哥和我讓了路。因為哥哥學習最用功,獎狀最多,而我僅次之。幾個姐姐學習也不錯,只是不愿意拖累我倆,才主動退了學。不然,父親拿什么來供我們讀書呢?而父親卻從未流露出讓誰不念書早早賺錢的想法,只要能念,哪怕砸鍋賣鐵他都要供到底。這是至今令全村人為之贊佩的地方。 記得我剛考上周至中學那會,他怕我吃不飽,就特意將賣辣子的100元錢給我送到學校,我要給他買午飯,他說自己吃過了。后來才聽家人說,父親天未明就蹬上加重自行車在戶縣零賣了100多斤辣子,賣完,回家啃了塊饅頭,喝了碗白開水,就又馬不停蹄地騎了40里地,將錢如數送給我。很顯然,午飯也是父親回到家后母親另做的。這件事,每每想起,就好像昨天發生一般,令我不禁眼眶濕潤。 而最叫我難忘的卻是糶糧一幕。那時,我剛接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為了給我湊學費,父親只好將家里僅有的八袋小麥裝在牛車上,和我一起在尚村鎮收糧部進行了糶賣。看著他瘦骨嶙峋的身影、深凹下去的眼窩和胡子馬叉的臉龐,我心如刀割;看著自己攥在手心的包含血淚的800元錢,我禁不住熱淚橫流。暗暗發誓定要像哥哥一樣,勤奮學習,考上名校。 好在哥哥以全縣名列前茅的成績考上了長安師范,眾人羨慕,而哥哥卻不想上。理由是他想上周中考大學。可是一向沉默寡言的父親卻無奈地叫來了能說會道的三姑父。三姑夫擺事實講道理說,好多考生補習五六年就為了考個長安師范,而你好不容易考上了,能為家里減輕負擔了,卻不想上,你這樣做不是逼你兄弟和你四妹退學嗎?那時四姐剛念初二,我還在念小學六年級。出于無奈,哥哥只好做了讓步。一年后,四姐也主動退了學——因為她預計我上初中、高中的費用會越來越高,盡管哥哥是師范生,在享用國家生活補貼,花錢少了。 但是,父親的心事似乎更重了——他一直為四個姐姐輟學而感到不安。尤其是沒能實現哥哥上大學的夢想,因為他知道,要不是家庭困難,以哥哥的刻苦精神和學習成績,考上大學是毫無疑問的。后來聽說,有幾個不如哥哥的同學,放棄上中專,都考上了大學,留在了大城市供職,年薪豐厚。這就更增加了父親的愧疚感。 后來才明白,我之所上大學無人阻攔,可能與父親想圓哥哥的大學夢不無關系。 隨后,父親的壓力似乎就更大了——奶奶的病逝和二姐受羊癲瘋病的折磨,使他消瘦和憔悴了許多。有一次,我在家看電視,被劇情深深吸引,看得目不轉睛。恰在此時,只聽咣當一聲,電視熒屏就被砸了一個稀里嘩啦。嚇得我驚叫一聲,回過神一看,原來是二姐所為。罪魁禍首鐵制氣管子,還擎在她手里,握得緊緊的。我立即將氣管子從她手里奪了過來。二姐似乎意識到了自己的莽撞和不可原諒,就撲通一聲跪在父親面前,磕頭不斷,坦然認錯,后悔之情,表露無遺。怒目圓睜的父親,面對可憐可憎的二姐,除了深深地唉聲嘆息,還是一句話未說! 二姐年幼時,背著一背籠包谷沿著泥濘的河道往回走時,一不小心滑進了冰冷的河流,從此受驚受涼,就逐漸變成了現在這樣。父親帶著她尋訪了各種鄉村名醫,卻都無法根治。每當犯病時,就渾身抽搐,口吐白沫,十分嚇人。就這樣,二姐帶著病魔先后嫁了四個男人,而最終都以二姐犯病時將家里的東西毀壞的稀巴爛為由,給送了回來。這無疑成了父親的一塊心病。 現在她出于心態扭曲,又將哥哥結婚時女方陪嫁的彩屏電視機給砸壞了,怎能令他內心舒坦呢? 大姐夫知道此事,就給父親和我說,千萬不能讓哥嫂知道,一則,怕哥哥難受,二則,怕他媳婦會將家攪得天翻地覆。這可是他結婚時唯一值錢的東西了。 沒見過世面的父親,頓時慌亂地沒了主意。大姐夫說讓他駝上電視機到終南維修部進行換屏處理,換好后會和新的一樣,哥哥不易察覺。 而100多元的維修款,還是我利用假期打工給姐夫還上的。 若干年后,直到哥哥離婚,也不知此事。 而為了給哥哥結婚,父親放棄了蓋房的想法。就將準備好的木料、磚瓦進行了變賣。這一轉變,成了他終生遺憾——直到最后一刻,也未能住上寬敞明亮的新房。后來才得知,哥哥鑒于父親年事已高,身體多病,為了讓他享受天倫之樂,就勉強答應了前妻的求婚。 然而,哥哥的婚姻卻不夠美滿,他前妻家世殷實,瞧不起我家人,也瞧不起哥哥。生了一個女嬰剛過百天就夭折了。他前妻怪哥哥不給娃看病,而哥哥說,醫生說了,這是絕癥,即使做手術成功,也僅能維持一年半載的壽命。而希望渺茫的手術費卻要高達十幾萬。為此,哥哥只得放棄。 本就沒有感情基礎的倆人終于因此事鬧翻了。 他們離婚時,我還在上大二。父親得知此事,和往常一樣,依然緘默不語,眉頭緊鎖! 但我們能看得出,他心里的痛和苦——他雖不善言談,卻將什么都看得明白,一切藏在心里。看著和我們同齡的孩子,早都兒女滿堂,上了學,而他的兩個兒子的婚姻卻至今還無著落。這無疑又成了他心里揮之不去的硬傷。 哥哥離婚不久,二姐就病逝了。鄰居都說其實二姐走了好,對一家人都好。可在父親心里,卻又是一種難以名狀的歉疚和折磨——要不是他沒錢,拿不出進大醫院的治療費,說不定二姐的病早都好了呢!想治愈二姐病的心愿,終因經濟拮據而未能如愿。 后來,父親在和四姐給牛鍘草的過程中,在擩草時,由于四姐的不留神,提前將鍘刀把壓了下去,導致父親右手殘疾,再也不能像以往一樣收高粱綁笤帚了。全家的經濟重擔自然而然就落在了哥哥肩頭。而他,一名中學教師,工資微薄,婚姻不順不說,還得承擔起父親的責任,繼續供我上大學。 父親看在眼里,急在心頭,卻又無可奈何!不久就查出患了肝癌晚期——其實我們知道,父親是因勞成疾。記得一次伐樹時,他還托著病怏怏的身體,坐在柴墩前,手握砍刀將樹枝剁成柴,無論我們怎么勸,就是歇不下來。事后,腳面浮腫得像包子,看得我們淚水連連。 盡管哥哥東借西借在西安一家醫院給他做了手術,但還是沒能挽留住他的生命。而他盡管疼痛難忍,即使在彌留之際,也都從未叫喊過一聲。這令我們驚嘆的同時欽佩不已! 他的堅忍不屈成了我們今后面對困難的精神支柱! 我大學畢業,也當了一名中學教師,剛拿到首月工資存折,父親只看了一眼,就帶著諸多未完成的心愿和夢想悄悄離開了我們。哥哥的祭文——滿含熱淚的哭讀——聽得全村男女老少淚流不止。 次年,哥哥再婚;五年后,兄嫂在縣城買房生子,兒子聰明伶俐,過目不忘;九年后,我秉承父親的遺愿,蓋起了新房,并裝修一新;十年后,我也結婚,并陪同年邁的母親在新房度過了最后七個月的時光。盡管她沒來得及見到小孫女的出生,但我知道,母親是含著笑離開的。她住了新房,見到了大兒子結婚生子,也見證了我的愛情,更享受了小兒媳的孝順。我想,她會將自己看到的幸福告訴給父親,讓他在九泉之下舒展眉頭。 生前,年近七旬的父親有諸多的夢未能圓滿。但最令他牽掛的兩個兒子,卻都如他所愿過得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美滿。 安息吧,父親! 我們篤定會像您一樣勤儉持家,堅強面對生活的溝溝坎坎,幸福地活下去! 2013年12月4日

其他熱門新知02

飄零,在殘瓣的空舞,在那雨雪 紛落紅塵。 飄零,在一人的路途,在那糾結 心醉封塵。 花落,在葉哭的心域,在那不舍 風的追求。 花落,在紅顏的不復,在那記憶 不悔風月。 ——文弱書生,文墨引香 斬寒卷塵刮骨,手護艷玫, 扣指有隙,護花有心,焉能如何? 瓣瓣凝,葉葉碎,目目淚,手手顫! 陌里寒上,幾度紅?花憂憐!幾人懂花落碎?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誰人凄楚?誰人心處連天衰草?清照舞字墨劍,“人比黃花瘦”,跟隨我那千年的記憶,立身千年崖旁,觸手撫摸你,風中雨花落,耳近你冷漠,擁過的萬種相思。你,冰霜香凝的孤傲,婉約墨之風韻,千年落紅凝香處,依然讓我為你,再度吟詞歌賦!因你的寒寞。 柔腸一寸寒寞,心緒流落極北的寒海,孤的影瘦,望海,浪起的幾多淚沸,聽起的落里,哀歌洪曼曼,冷美如詩如畫。抖抖兩袖粉霜,清輝霞光,曼妙煙云嬈,浮韻冷漠界。看一樹連成林,披掛白霜蝶,與風伴舞幽嬈,楚楚動人弦陌。微笑中的凝顏,使我觸起淚滴,在海的邊,她的美,她的冷,與我無關。 冷眼冷心低唱的情歌,聽來品兮,盡是苦澀味,卻柔柔動聽。 來兮歸去,如流沙無主,風的奴仆,靜的背后,開滿的條條花紋。是我在熾熱里,踏著你那棉柔花色,為尋你千嬌百媚,卻緊握的手,空留一路塵囂苦味。冷色月光染茫茫蒼沙,花在哪里?卻不曾曉得踏下的是,縈繞千年的沙漠玫瑰,淚落萬年的吟唱。 零碎花夜痕,落碎聲聲納,憶里,怡情,遠古。幾千繁華浮沉,幾許花落伴月色,正如金縷衣,“ 有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然,幾人盡顯須折事,且等誰回首?擁懷伊人花逝,空樓襟前寒薄唇,無語度滿地花碎夜!正思量,唔心寒意頻回顧,碎碎朝詩,擺擺幕詞,僅限空落思海。 經蒙塵煙雨間穿越于今,一路行,沾染了一身的花香粉色,一路拾,掌心沾滿了無數百年苦澀味。淚落紅塵,悲滿心,淚落花蕊,淚紛飛。若你愛憐,花無霜,綻你一生彩漫,如若一賞而過,花紛飛,片片殘,含恨流落風塵!隔著舊時的欄柵,徘徊了又笑有淚的朝與幕。與今時有何分別? 花兒朵朵艷艷,耀世于毒目間,毒了誰的眼?一宿一夜風掠過,花兒落紅,為你胸襟開滿了漫山的不落紅,你,曾有過憐柔之心嗎?冷月風蕩隨淚,是你,讓她搖曳了詩句落白,光陰瓣血滲透的古往今來,望穿秋水,等斷春月,于你冷漠。我,拾起的冷霜憂幽,一瓣殘,寒落了漫天的紅。 心扉的驛站,茫然回目間,花落的碎片,布滿淚眼觸及到的每個角落。戀,從懵懂闌珊的憶,伊始之處,萬紫千紅中輾轉徘徊,沉思。是我靜默中,賞閱了骨朵的綻放,讀懂了風雨中的妖艷成熟,憐憫了瓣紛紛漫天滿地殘紅。所有,一切,痛苦,快樂,我都放飛在了天堂的光陽下,讓她滋長快樂的種子,永遠。 記后語—— 沙啞的吟,紅腫的眼,匕穿心,指陷掌,撕碎年華后的悲! 歲月疊折,淚落誰伴,幽幾度,哀吟訴,葬花淚散場的味! 今時明月,舊時光印,容顏換,落花冢,為往昔牽思的碎! 與日磨礪,淹沒經綸,莫問何,尋難歸,憐世間花文的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67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