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場的女孩子有兩種,一種是做專職做小姐,另一種而是兼職做演出!大多數人都會用不屑和嘲諷來形容這些夜場的女子。那我小龍我今天就想問問你,你們憑什么就那么大言不慚的來評論;說夜場骯臟,那你找個不骯臟的地方,這個世界就是骯臟。就是這么現實和無奈。 夜場的女子,也要生活,也要賺錢,也要拒絕誘惑,和逢場作戲還要保護好自己啊!愛情!這個沉重的字眼,在夜場的女子心里好比是最奢望的東西。之所以奢望,是因為不敢相信,沒人會相信最愛的人,會傷的自己體無完膚,更何況是一個陌生人。女人善變的臉背后藏的是眼淚,男人善變的心背后藏的是刀。 其實有時候真的要謝謝別人對你的絕情,這樣才能華麗的轉身。夜場的女子不是精靈,沒有那么的受寵,我們稱你們為妖精,嫵媚妖嬈,不被拘束,可沒有人看到一個蹲墻角,哭到站不起來的妖精,看不到風光背后像孩子一樣無助的妖精,看不到堅強背后那個蒼白無助,獨自回家的妖精。 女人的心慈手軟,于男人的口是心非成正比。要明白一個道理,男人可以輕易的喜歡一個人,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但不愛你,這一個缺點你永遠也改變不了。 一個人,如果他沒有空,那是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他走不開,那是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如果對你太多借口,那是因為他不想在乎。在此寫的有一點點對不起男同胞敬請原諒謝謝! ——作者:張云龍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提到“傷害”,可能我們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委屈,某某人傷害了我、打了我、罵了我、騙了我或者是委屈了我,可是事實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到底是誰傷害了我們呢? 別人罵了我,打了我,在那一刻,他確實“傷害”了我,可是,我們在自己的內心,卻一次又一次地回憶著那個時刻我,我們將本來的痛苦放大了多少倍?是誰傷害了我們,又是誰不肯放過我們呢?往往,我們以受害者自居,從來不去想自己的思想是否正確,我們相信了“他傷害了我。”這個想法,一次又一次將自己拉回到那一刻,這個時候,難道我們自己不是幫兇嗎? 如果,我們反過來,把“他傷害了我。”轉換成“我傷害了我自己。”或者是“我的想法傷害了我自己。”是否一樣的真實或更加的真實呢? 常常聽到有人說:“某某人欺騙了我,我很痛苦。”可是仔細地想一想,如果一個人誠心的要去騙一個人,我們怎么可能感覺不到呢?一個人的嘴巴會騙人,可是,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是騙不了心的,一個正在說謊的人眼光是撲朔不定的,甚至面部表情都是不自然的,如果,不是自己一次又一次地替他找借口,一次又一次地幫著他來騙自己,我們怎么可能一點也察覺不到呢? 同樣的,我們反過來,把“他欺騙了我,我很痛苦。”反轉成“我欺騙了我自己,我很痛苦。”是否一樣的真實或更加的真實呢? 造成我們痛苦的,并不是問題的本身,而是我們對問題的想法。沒有人傷害過任何人,也沒有人做過任何可怕的事,再也沒有我們對那件事的想法——未經審查的想法更可怕的事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8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