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切只是在無言中,曾經哪些無法釋懷的夢,如珊珊燈火慢慢消逝。 是時間改變了一切,是時間讓我們彼此的距離漸遠。曾經的同學友誼、曾經的狐朋狗友也慢慢在時間的吹促下漸行漸遠。我永遠會記得曾經的傷心、開心。永遠也會記得哪一句句幼稚的話語。哪些曾經的海誓山盟是否你們還記得。 時間在無形的游走,朋友之間的友誼也隨之化為烏有。回憶哪塊地方、回憶哪間教室、回憶哪片操場、甚至哪臭氣熏天的廁所心中真有說不出來的感慨。每每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有一種無法釋懷的夢。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時間能沖談一切,包括哪談談的友情。今天我猛然回驀,以前最要好的朋友現在也不聯系了。偶爾的登Q看見他(她)在線也只是問一聲好。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只騰飛的螞蟻,飛的在高也逃避不了跌下來的惡運。我們被時間噤固著,我們不能支配時間,但我們能利用時間。 有時候我常把哪“無法釋懷的夢”在我腦海中一遍又一遍重演。我常問自己“哪些夢”是否真實?有時候慢慢發現我哪天真的夢,是如此不真實。 聽著自己喜歡的歌,聽著聽著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

其他熱門新知02

又是一個星期一,又是一節班會課,這個學期就快要過去了,又到了對學期表現進行總結的時候了。 “今天我們要對這學期的優秀班干班、道德標兵、三好學生等等進行評選,現在說一下規則……”教師在臺上說了一大堆,我卻沒聽進幾句,心里敲著小鼓想:這是上初中每一次評選,不知我在新同學的心目中都是什么印象,同學們會不會選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我也有自己的小規則:不選男生,不選品德不好的、不選打架斗毆的。我幾乎在每一項上都填了“小平”和“丁雨”,因為他們倆太萬能了。 評選后,老師只留下班干部統計票數。我要走的時候丁雨和在瑞對我說“我們都選你了。”一塊石頭落下了一半,總算有同學選我了,如果能夠選得上那就更開心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53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