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下班回家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了墻頭的草。我就驚嘆于它的自強和堅韌。于草來說,這應該是最惡劣的環境了吧。磚頭墻的中間,上不著天,下不著地,沒有及時的雨水,更沒有豐厚的土壤。唯一賴以生存的,就是磚頭縫里的那一丁點泥土。而它,沒有萎蔫,也沒有抱怨,鮮嫩的葉子正昭示著它蓬勃的生命力。 后來,觀察那株小草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兒。 有一次,因為一個小小的差錯,我被主管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那天,心情極為黑暗,眼淚隨時都有掉下來的沖動。 下班回家的時候,我照例觀察起了墻角的那棵小草。它一如既往地展示著動人的生命力,與平日并無兩樣。有那么一瞬間,我被小草感動了。這是一種多么坦然的心境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們都沒法做到,可是它做到了。毒辣的陽光、猛烈的暴雨、強勁的陣風……當它們次第在小草身上經過的時候,小草沒有妥協,更沒有自暴自棄,只是默默地綻放著自己的色彩。這么想著的時候,我的心里頓時舒坦了許多。相對于小草,我的處境顯然優越了許多,我又有什么理由不比它更堅強呢? 秋天的時候,小草終究枯萎了。而我,并沒有悲傷,因為我已經把它植于我的心間。 現在的社會,工作忙碌,生活節奏快,人際關系復雜。而我們,正需要這樣一棵草,來提醒我們要自立,要堅強,要拼搏!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一天暴風雨來臨,給這個小島帶來了災難。小島上的生靈收到了威脅。 森林震顫搖曳,小河泛濫成災。暴雨裹挾著狂風怒吼著,肆無忌憚地咆哮,雷霆萬鈞撕咬著似乎要撕裂星空,兇神惡煞地無情草菅踩踏這個家園,它以為自己就是無上的神,就是這座小島的主宰,驕橫睥睨著萬物一般,仿佛要封殺整個小島,小生靈們未曾如此驚慌失措,他們未曾經歷這一切。 小兔子,小鹿,小鳥甚至驚慌地忘記逃跑,他們似乎已經被嚇住了,這可怕的暴風雨。魚兒四處亂竄,有的一頭碰到石頭上,有的一頭鉆進枯木中,完全無法辨別他們的游動方向,無法貼切形容他們的狀態。 每一種生靈都無比恐懼,然而他們逃無可逃,因為整個小島全部包裹起來,狂戾的颶風,密集的雨水沖刷洗劫整座小島角落,瘋狂地撲向任何一絲氣息。生靈們害怕到了極點,這樣無盡的黑暗夜晚,這么無盡的苦難與磨折,如何才是盡頭,如何看到永生的希望,如何掙開眼眸迎接晨曦…… 慘烈迅猛的暴風雨,它如同脫韁的野馬,躁動著無比的囂張跋扈,無比的兇殘。 有一只蝴蝶,摔斷了翅膀,忍著劇痛,仍然尋找迷失困苦的伙伴們,深藍色的羽翼,宛如藍水晶一般,閃亮著每個生靈心間,它喚醒重拾家園的渴望。 斷翅蝴蝶飛,飛過陡峭冰巖,冷峻的寒風,飛過撕裂的樹干,湍流的河水,飛過兇悍的風雨雷霆,飛過嘈雜密集的草木川石,用力拍打著翅膀,用力呼喚著同伴,用力飛翔絕望的生靈,飛向他們的心靈,點亮一盞深藍的星光,微弱卻散發著光芒著不可直視,一顆決絕的信念,一顆勇敢的心,飛翔,飛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88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