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盛開的一朵兩朵三朵四朵紅玫瑰 她們被攔腰截斷插在花瓶內 也許一天兩天三天四天就枯萎 再沒有人去理會她們美不美 只留下一屋殘留的香味 像是在預示著愛情的不完美 也沒有誰為她掉一滴眼淚 像是它本來就該那么的傷悲 一片兩片,三片四片就枯萎 只留下異物殘留的香味 戀愛的人他一對兩對三對成雙成對 他們在計較著愛情值多少紅玫瑰 也許過一年兩年三年四年就變味 在不如當初想象中那么鮮美 只留下一屋,殘留的香味 像是在預示著愛情的不完美 也沒有誰會,為她掉一滴眼淚 像是她本來就該那么的傷悲 只留下一屋,殘留的香味 像是在預示著愛情的不完美 也沒有誰會,為她掉一滴眼淚 像是她本來就該那么的傷悲

其他熱門新知02

從你走進我家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是抱著不歡迎你的態度來接納你的,因為我已經養了一只流浪狗,名字叫兜兜,真的沒有精力再養一只小狗了。 每次我回到家的時候,你總是搖著小尾巴來迎接我,你是那么的小,黃黃的絨毛,大大的眼睛,走起路來,跌跌撞撞,小的讓人憐愛,漸漸的我便喜歡上你,沒幾天你就發燒了,女兒陪著你呼喚著你,漸漸退了燒你又歡快起來,你總是在兜兜面前示好,可是兜兜總以為你要搶她的食物,隔著籠子硬是把你的耳朵咬破,可你就是沒記性,隔幾天又跑到籠子前…… 真讓人心疼!好景不長,你染上了狗瘟,這可把女兒心疼死了,為了你,孩子天天在家喂你藥,給你買了那么多的藥,天天帶著你去看病,怕你凍著用小被子把你裹上,每天近乎200元的消費,給孩子帶來了壓力,沒辦法,她拼命的賣貨,所有的收入都給你看病了,我們真的希望你快點好起來,你最痛苦的時候,孩子不敢眨一下眼睛,時時刻刻關注著你,為了你,如果我不答應照看你,她連找工作的考試都不去了,我不能理解! 考完試她迅速從市里趕回來,連飯都沒吃就帶你去醫院,打針。多天的勞累,她病倒了,他的男朋友便跑過來整晚整晚的照看你,不敢合眼……看著兩個孩子像照顧一個生病的小貝貝一樣的努力,真的好心疼,昨天我就有預感,偷偷給我一個朋友打電話求助,他家的狗就是被一家動物醫院救過來的,可是他即不接我電話也不回復短信,當時我就下決心,如果阿布死了,我就與他斷交! 可能別人理解不了我們一家人的這個做法,我也不能說清楚。你特別堅強,總是配合治療,疼痛使你瘋跑不止,可是我們一來到你的身邊,你就能安靜下來,那眼神好像告訴我們,真的很疼! 孩子抱著你,看著你痛苦的樣子,輕聲對你說,阿布,你如果實在難受,你就去吧,你就像聽懂了一般,輕輕的哼了一聲,就閉上了眼睛。就在你閉眼的那一瞬間,我的淚如雨下,為了這個可愛的小生命,也為了兩個孩子的辛苦付出! 這個善解人意的小家伙終于用行動感動了我!從你做為我的手機屏保起,我就知道你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雖然你在這個家里只生活了一個多月,可家里的角角落落都留下了你的痕跡,揮之不去! 這個小生命的離去,為什么讓人久久不能平靜?幾個小時了,我和孩子的眼淚都要流干了,可是想想就淚如雨下!5個多小時的煎熬!想想明天還要上班,趕快睡覺吧!再次奉勸那些想養狗的人,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再行動吧!否則你將有一種常人無法理解的情愫,不知會在什么時候讓你悲痛欲絕,無法自拔! 你曾經來過我的家,你的名字叫阿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24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