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因為你陪我走的日子很幸福,所以我從來不聽情歌,因為我總覺得只要你在他們寫的還不如我們做的。 直到你說你要走了,我才發現并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結果,很多都是無由而始,無疾而終。 你從前經常會說,有你在真好,所以我覺得我應該一直陪著你。 我知道大家說你是個風流的女人,說我對你那么好不值得,但是我從來不這么看,只要你過的好,沒有什么重要的,所謂的流言蜚語本身沒有意義,人類對自己發明語言的定義失去表達,而不是傷害別人,所以我從來不怕別人說我。        剛開始你走了我才開始聽情歌,我才明白什么叫我并不是快樂,我總是像那樣安慰自己,相信我不在乎,有什么熬不過。結果我的心真的是從16樓落下負一層B座,我也騙自己我才不會難過,怕被你小看罷了。后來我覺得失去你并不是什么損失,因為世界上又多了一個愛你的人,很多時候我也想綁住我的眼睛,但是為了逃避現實,我配了一副眼鏡,我告訴自己我帶上以后看見的是另一個你,不再是從前的你,但是我也不想騙我自己。      我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和誰在一起,干了些什么,有沒有吃飯,胃病好了沒,有沒有按時睡覺,你要的衣服他會不會幫你買,知道自己很不爭氣,根本沒辦法放下你,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你才想要逃,逃到天涯和海角,躲在別人的懷抱。雖然我不知道為什么會分開,可能就像你說的,是我對你太好,膩了反感了,你也不愿意老在一個風景停留,不過很多年以后我們會不會換個角度看問題,像莫文蔚那樣,輾轉多年,她又嫁給了自己的初戀男友~當初的小張不再是那個小張,璇也不是那個璇,到目前為止我最討厭別人告訴我玻璃碎了拼不回去、覆水難收什么的。         其實,時至今日我還是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誰讓你踏進了我的世界,踏進了就永遠別想踏出去,因為你非要在我的心底留一個烙印,恰恰我又是一個愛追尋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狠心放你走,然后偷偷回頭。 我在夜幕下問霓虹,那城市到底有多大? 霓虹笑而不答。 靜夜在掌心開成時光的花, 一天一天,一天一天,慢慢長大……                                                       ——·木    【壹】    葛雅言和慕木的愛情,似乎早就注定了會有這樣的結局。一段沒有開始的,只是好像愛情的戀情,往往不會有太完美的結束。就像葛雅言離開的那天,天很美,不熱不冷,溫情的像個孩子。然而,她終究還是離開了。假若時光能夠停留,慕木一定不會讓她一個人獨自離開,他要問她,問她怎么就舍得讓他一個人一直孤單地等下去?她說過會一直一直陪著他,直到慢慢變老的那些話去哪里了?可是,時光就是小孩子的玩具,弄丟了,摔壞了,便再也沒有了,再也找不到最初的那份惦念了。凋零的時光車站,哪里是屬于他們各自的站臺?    葛雅言認識慕木的時候,他是全校女生的心目中的偶像。他成績一直是全校前五名,還會跳舞,每次學校的文藝晚會他都會主持。他是那么優秀,那么高高在上。而她,只是學校一個角落里的賣著早點用以維持生計的女孩。早點妹,大家都這樣叫她。可是,就在那天,一次簡單的出手,讓全校都認識了她。“她,就是那個早點妹,聽說叫葛雅言。還跟木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呢。看不出來,還真會演……”女生們什么時候也不會忘了這樣的八卦。其實,慕木那天幫葛雅言的忙,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事。因為,慕木家境好,對他來說,什么都可以用一個錢字擺平。而那些所謂混混,慕木更是不放眼里。然而,對于慕木來說是如此簡單的一件事,在葛雅言看來卻是可以銘記一輩子的大恩。    老天就是如此不經意的安排,卻也總能開出幸福的花。它在夜里靜靜等待,沒有任何懼怕。因為始終堅信,總有那可親的園丁,會將它修剪的最美麗。   【貳】   自從那天起,無論日子多么荒蕪,她都會每天準備好早點,等著慕木來拿。雖然只是簡單的牛奶面包,她都可以每天變換著不同的樣式。因為他說過,每天都吃同樣的,會膩的。她就像一個懂事的小媳婦一樣,沒有任何怨言的,就那樣每天每天的做好早點,然后每天每天的等著他來。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也不知過了多少天。平靜的日子,像杯子里的水,不會有任何起伏的波瀾,然而,卻總會被一點點的喝完。    慕木開心的把請柬交到雅言手里,告訴她,一定要來哦。那是一個三色堇的封面,上面還別著一枚粉紅的心形。雅言從未收到過請柬,更別說如此精致的了。等到慕木走的老遠了,她才緩過神來,小心翼翼的打開。 喂: 早點妹,你長的也不漂亮,又不懂得打扮,看上去真的很土耶。但是呢,看你這些日子,那么照顧我,還是要謝謝你。你每天肯定在我那份早點上花了很多心思吧,其實我每天都有看到哦。你每天放的奶油、巧克力都是味道不一樣的耶。真的謝謝你哦。這個禮拜六,我在家開生日Party,如果你還想以后繼續讓我吃你的早點,你就一定要來哦。 慕木   雖然,慕木這家伙,總是那么霸道,平時要他說句謝謝,真的好難。但在雅言看來,他其實也蠻可愛的。這不,就在今天,他就對雅言說了兩次謝謝。    有時候幸福就是這么簡單,突然之間就會降臨,然而,卻無人知曉,那幸福到底是否會同曇花一現般稍縱即逝。那請柬封面的三色堇,真的好美好美,雅言傻傻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突然,三色堇變作一只蝴蝶,悄悄飛進了她的心田。 【叁】    假如把沙漏翻過來再覆過去,時間就不會走,那么雅言肯定會那么一直翻來覆去。她想要留住時間,她要把所有美好都定格。定格在禮拜六那天。當慕木向全場宣布要葛雅言做他女朋友的時候,全場都驚呆了。他們完全沒想到,身世家境都和那個早點妹有天壤之別的慕木會要她做女朋友,而且是當著如此多人的面。慕木抱著一大束玫瑰走到她面前,輕輕捋過她的頭發,“雅言,做我女朋友吧!雖然這些天來,我都對你不冷不熱的,但是你所做的一切,我全都知道……你知道的,我念臺詞還行,肉麻的情話,我可講不出哦……雅言,答應我好不好?”    雅言累愣住了,傻傻地不敢看慕木看過來的眼神。這不就是她一直夢寐已久的嗎?她也是女生,同其他人一樣,有著自己的感情。想起那些心甘情愿為他準備早點的日子,想起他為她做的那些事,對他來說算不了什么,卻一點一滴占滿她心靈。雅言哭了,很傷心的哭了。她好想立刻就答應慕木,立刻就當著所有人的面對他說出自己的心里話。    “對不起。我,我不能答應你。”當葛雅言用好大勇氣才慢吞吞的講出來時,原本喧嘩的全場,突然間鴉雀無聲,安靜的可怕。慕木轉過頭,他不想讓雅言看到他紅紅的眼圈,他也知道此刻雅言要有多大的勇氣,才敢當著這么多人的面拒絕他。“剛剛,呵,剛剛只是一個插曲而已,大家玩得開心……”慕木咬著唇,淺淺的一笑。    世界上任何事情都可以隱瞞,也都可以瞞過任何人,可唯獨,瞞不過自己。誰能明白此刻慕木有多傷心呢?恐怕全場所有人都會認為就如慕木剛剛說的一樣,只是一個插曲,一個玩笑而已。他們不懂,沒關系。而,她能懂嗎?   【肆】    Party結束,已經很晚。公交和地鐵也已經歇息。空蕩的大街,橘黃的路燈,遠處閃爍的霓虹,還有葛雅言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為什么,為什么要讓我愛上他?為什么明明知道這只是一個美麗的夢,我還要哭泣?他原本就跟我是兩個世界的人。他有那么好的家境,他可以找比我好千倍萬倍的女孩。他們可以,他們一定可以一直一直幸福……”這街角是屬于雅言一個人的安靜,她的眼淚,就像這個季節下不完的雨。    可是哭過了,疼過了,還是要面對生活。那天以后,雅言便把學校的早餐店盤出去了,聽說回了杭州老家。而慕木,也再沒有去過那間早餐店。    慕木的性格所有人都知道,那樣的表白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了。的確,接下來大學三年,慕木真的未再談過一次戀愛。父親準備讓他畢業后去澳洲留學,墨爾本大學。聽說有個uncle在墨爾本唐人街開餐館。原本他早就想告訴雅言,他將要澳洲了,可是每次躲在角落偷偷去看著雅言,卻一直沒有勇氣開口。    或許,有時候就是這樣,明明有千言萬語,卻總是不敢說出口。那些話,只有天知道。而愛情,只是一直繞圈,卻到不了終點。   【伍】    當所有的時光一頁一頁走遠,老的都忘了那青磚石臺上刻著的名字時,還有人會掰著手指去數當年誰為誰唱下的那些歌謠嗎?    慕木是在去墨爾本的前一天才給雅言發的短信。“雅言,明天我就要去墨爾本了,我好想見你一面,這么久以來我都騙不過自己,我還是那天晚上那個要你做我女朋友的慕木,我還是一直喜歡你……”雅言拿出手機看到是慕木,又驚又喜。因為自從那天起,這么多天以來,他們一直沒說過話,也一直沒給彼此發過一條短信。翻開短信,雅言的眼淚一下子就出來了。她立刻去買了杭州到福州的車票,拿了兩套衣服就急急趕往福州去。在車上,她給慕木發信息了,“對不起。那天真的是我對不起你。我現在已經在去福州的路上了,你要等我哦~……”   等我。其實雅言明白,他們之前沒有過開始,也不會存在結束。她只希望見見慕木最后一面。   慕木收到短信開心了一整夜,也等了一整夜。然而,直到第二天上午,下午就要飛往上海,再轉機去墨爾本了。雅言依然沒有出現。慕木一遍遍瘋狂的打電話給雅言,可是一直是無人接聽。直到有朋友來電話后,慕木的夢便徹底被擊的粉碎。 杭州開往福州,D3115動車組在溫州段發生追尾脫軌墜落事故,已經有二百余人死傷。    【陸】    雅言再沒能去到福州,再也沒能見到慕木最后一面,也再也不知道有個人其實一直都在等著她。    慕木沒有去墨爾本。他乞求父親更換了機票日期。他要去見雅言最后一面。因為雅言說要他等她。    那日,聽說墨爾本是晴天。 而,福州,一直下著雨。     有一趟叫時光的列車, 開往一個叫地老天荒的站。 聽說, 離別的下一站, 叫愛情。 你會在哪里等我?                                                      八月十三日於佛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